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有了孩子之後,很容易忽略自己的生日

以前我會在這一天打電話給爸媽

謝謝爸爸辛苦工作把我們養大

謝謝媽媽當年辛苦的生下我

不過我跟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還沒生小噗

我的媽媽在小噗出生前幾個月辭世

當我了解生下一個孩子有多辛苦的時候,已經沒辦法跟她說謝謝了

 

今天在外面吃飯的時候,剛好聽到這首歌

深深的被歌詞感動,好多我說不出來或不會表達的感情

都已經在這首歌裡面

當下決定一定要讓爸媽聽一下這首歌

老爸這方面好辦,把CD拿到他車上,強迫他跟我們一起聽就好

老媽那方面,我想過年祭祖的時候,播個歌應該沒關係吧?!

 

天使

曲:怪獸   詞:阿信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謹以此歌獻給我的父母

你們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養育我成人,教會我愛

回想起童年,只記得一些片段的回憶,彷彿一下就長大了

有了孩子之後才知道,那是每天無微不至的照顧,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歲月

希望我能成為像你們這麼好的父母

希望未來我的孩子聽到這首歌,也能想到我

 

我愛你們

媽,我想妳。

DSC04770.JPG

DSC_46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